19 AUG 2021 能量 1 分钟阅读 543 游览 1 分享

XS是纽约红牛球队的指定运动营养赞助商

NY Red Bulls Soccer Team With XS™ Sports Protein Shake

XS北美洲在国际上扬眉吐气

纽约红牛这支男子职业足球队当时在寻求一家新的运动营养赞助商,结果他们选择了一个他们知道值得信赖并提供有效又优质产品的品牌—XS运动营养。

没错!自2019年起,纽约红牛队(勿与红牛牌能量饮料混淆)就从XS运动营养产品如蛋白质奶昔、蛋白棒、蛋白质薄脆酥和蛋白拧管等处获得能量来源。

这项赞助合约只适用于XS北美洲所供应的产品系列,但我们想,让身在本国的您知道XS正在国际上掀起热潮,也是美事一桩!

XS Sports Nutrition For Elite Athletes


多年的赞助合约

感谢这份多年的赞助合约,该支足球队的球员、教练和主帅将能享受他们喜爱的XS运动营养产品及Nutrilite营养辅助品直至2022年赛季结束为止。

“我们的队员在每次训练时以及每场比赛过后都享用这些产品。”该球队的助理体育教练Tom Carroll说道。“它们包括即开即饮的蛋白质奶昔、蛋白棒或能量棒。”

XS™ Sports Protein Shake


扩展XS品牌的知名度

安利北美洲的XS品牌经理Steve Cherry透露,那些球员真正喜爱即开即饮的XS运动蛋白奶昔,因为它口感极佳、配方一流。该支球队也接获 XS蛋白粉胶囊,让他们在家享用,既轻易又方便。

“像纽约红牛队这样的精英运动员,能够获供XS运动营养产品,我们深感兴奋。” Steve说道。 “他们都有在提供令人信服的见证、认可及其他独家内容,例如锻炼诀窍和秘技。

“此外,近百万名纽约红牛队的粉丝也可以透过他们的社交媒体渠道接触我们的XS品牌,而在主场比赛时,更能透过赛场内及球场边的广告牌投放给数百万名受众。”

XS运动产品系列的特点是能够满足每一位运动员的需求,以便优化他们的体能表现,包括有助于补充精力和水分、强化及复原的产品,而这些产品都是红牛球员、主帅和教练们垂手可得的。

该项赞助亦意味着粉丝们将会在该球队的社交媒体贴文里看见XS 运动营养产品的品牌推广与提述,而一旦我们可以恢复正规比赛及让粉丝亲身出席观赏时,在举办竞赛的球场上也能看见那些内容。

XS Whey 750


注: 本文提及的XS产品并无在马来西亚及汶莱销售。欲知马来西亚和汶莱有供售的XS能量饮料系列,请点击 这里。至于运动营养产品,请点击 XS巧克力味综合乳清蛋白.

请关注安利与XS的社交媒体渠道,以获取最新消息:@Amway.sg @BodykeyXSnerygy @XSNation

健康免责声明: 以上提及的产品不可作为诊断、治疗、治愈或预防任何疾病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