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 2020 新消息和激励 2 分钟阅读 138 游览 1 分享

一位出色领袖需具备哪些条件?

妙用无穷的商务工具组

有没听说过一套商务工具组内含巧克力、长尾夹和溜溜球?如果再放进一块岩石、一片海绵和一撮盐 呢?

What_does_it_take_to_be_an_amaxing_leader.jpg

这些都是安利美洲区总裁 Candace Matthews, 创建的“领袖工具组”里装着的一些物件。然 而,这些物件各象征着什么?它们又如何衡量她身为一名商界领袖的成就呢?


Salt_integrity_and_values.jpg

盐:诚信与价值观

盐代表着诚信与价值观。Candace来自一个大家庭,她知道父母亲最重视两件事 - 教育和信念。

“他俩的目标是教育子 女,并灌输打造成功人 生所需的价值观和信 念。不论您拥护什么价 值观,务必笃信到底, 因为不容妥协的价值观 极其重要,它能彰显一 位伟大的领袖值得拥有 那份身价。”


Rock_perseverance.jpg

岩石:坚持不懈

伟大的领袖从不放弃。他们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换句话说,只要肯花心思、动手干,任何事都 做得成。您必须对自己以及您那天赋的能力深信不 疑,没有任何事或任何人阻挡得了。那并不意味着 您在生活上不会遇到挑战和障碍,这些都难免... 不 过,真正的领袖将会坚持到底,克服难关后变得比 之前更强大。他们是自己组织里的岩石。”


Sponge_always_be_open_to_learning.jpg

海绵:好学不倦的开放心态

伟大的领袖不断的 进化,同时一直在 观察旁人,不论是 老板、同侪或下 属。他们总是想方 设法改善自己。

“身为一名领袖并不意味着 您是完美的。您必须不断 磨炼自己的领导风格与技 巧 - 持续追求卓越。因 此,观察在您的领域里被 您视为领袖的其他人吧。 留意他们哪些方面做得 好;哪些方面做得不好... 乐当一块海绵,尽情吸收。”


Camera_image_and_exposure.jpg

照相机:形象和曝光

任何人都是一匹千里马,但若无法展示良好的 形象,把自己的才华展露在伯乐面前,就无法 走得远并实现目标。这并不意味着您得巴结讨 好位高权重者。它指的是您应该持续不断学习 新事物、寻求新的热忱、分享新点子以及探索 新的文化。


Yoyo_giving_and_receiving.jpg

溜溜球(Yo-yo):施与受

学习您须知的一切并照着做。把这份精神 传承下去。

“领袖必须倾囊相授;那份回报远比您所能想象的更丰富。”


Wiffle_balls_backbone.jpg

威浮球 (Wiffle Balls):要有骨气

您或许会问:威浮球是什么?其实,这种球类的玩法基本上跟棒球一样 - 把球抛出去,击中它,然后再抓住!在Candace的包包 里,这个球象征着坚守 自己的原则。

“学习如何为自己 挺身而出,因为 培养自己的骨气 最终将成为孕育 一位强势领袖的 转捩点。”


Rubber_band_flexibility.jpg

橡皮筋:伸缩自如

学习如何变得有伸缩性。磨炼这项技能。

“更值得您高兴的是, 只要您符合市场需 求,并掌握各种技 能,一旦您准备就 绪,上帝便会敞开另 一扇门。您可伸展多 远,会令自己也感到 惊讶。”


Balance_bar_a_balanced_life.jpg

平衡杆: 均衡的生活

创业固然重要,但除了以商业视野看待事物,生活 上还有许多层面需要顾及。创业时需要做什么就去 做吧,但也要花些时间经营自己的人生。


Hersheys_Kiss_strong_support_system.jpg

好时之吻(Hershey’s Kiss):强大的支援系统

伟大的领袖们都拥有一套强大的个人支援系统。"对我来说,那就非我的 先生Bruce莫属。他为 了让我实现梦想而作出 太多自我牺牲。"

“讲究均衡以及建立一套 充满爱心的强大支援系 统,对于栽培一位面面 俱到的伟大领袖是至关 重要的。”


Binder_clip_a_tightly_connected_team.jpg

长尾夹:紧密联系的团队

领袖的身边总是围绕着顶尖和优秀的杰出 人才。他们掌握了能够相辅相成的技能。

“实际上,真正的领袖 都在不断栽培其他人 接班... 跟您的队友建 立纽带关系,这些人能 让您发挥最佳表现,并 互相驱使对方争取非凡 成就。"


Qtip_quit_taking_it_personally.jpg

棉花棒:别放在心上

伟大的领袖给予和接纳直接、有建设性及诚恳的反馈。但这并非每次都容易办到。"他们必须拥有又厚又宛如特氟龙(Teflon) 的皮肤,因为有时候我们需要用到两者。"


Dollar_bill_reward_yourself_and_others.jpg

纸币:奖赏自己与他人

Candace 的工具箱里最后一件物品是一元纸币。 它代表着伟大的领袖都获得丰厚的回报,同时给予 他人丰厚的回报,并且取之社会,用之社会。付出 您的时间、才华和珍宝吧 - 别付出到您觉得心痛, 要付出到感觉真正美好!


那么,如何衡量 自己的成就呢? 看看您的领袖工 具组里装着什么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