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21 家居生活 2 分钟阅读 420 游览 2 分享

寻找可持续的清洁产品时应考量什么

您环保的家居护理解决方案

市面上有许多用于家居护理和清洁的品牌和产品,令人很难在预算友好和环保之间做出选择。 如今,许多产品更声称是“无毒”和“无化学物质”,但真的是这样吗?

寻找可持续的清洁产品时,请牢记以下几点。


可生物降解或可再循环包装

在这种情况,选择“绿色”产品时,透过它的“外表”来判断会很有帮助。寻找采用可生物降解或可再循环包装的产品。可生物降解或可再循环包装显示生产这些产品的公司正在努力限制其产品对环境和资源的影响。

美国塑料瓶的平均产量每年制造超过250万吨的二氧化碳及需要超过1700万桶的石油。这些数字很难想象,对吗?这就是为什么以可持续方式取源的产品和材料对我们保护环境的努力如此重要的原因。

LOC Multipurpose Cleaner BIOQUEST Formula 750.jpg


可持续或生物基成分

寻找采用可持续且符合道德标准取源的材料所制成的产品。随着我们越来越意识到我们对环境的影响,可持续性变得越来越重要。

Amway Home家居护理产品均采用我们专利的BIOQUEST FORMULA Technology科技制成。这意味着我们使用从椰子,柑橘类水果和矿物质等自然资源中提取的活性成分来制造我们的产品,以制成浓缩的配方;它们不仅有效,而且更为持久。

BIOQUEST FORMULA科技是安利公司在保护环境的努力下,同时仍为全球家庭提供功效强劲但性质温和的清洁产品。具有50多年的研究和开发为后盾,所有附带BIOQUEST Formula配方标签的安利产品均保证可生物降解、经过皮肤专科测试及取自天然资源。

在购买您的清洁和家居护理产品时,我们始终建议您详细阅读标签,就像您在购买食物时阅读标签一样。


对双手温和,对污迹绝不妥协

Amway Home家居护理产品不仅对环境温和,而且对双手也柔和无比。不含烈性化学物,让您在清洁家居时不必担心清洁产品会令皮肤变干燥或令双手受损。

而且由于是浓缩配方,安利家居护理产品对您的口袋也更“亲和”,因为一瓶清洁产品透过正确的稀释比例可让您使用好多次。

Amway Home Dish Drops Safe Choice 750.jpg

第三方认证

当然,您不能总是盲目地听信别人所言而已。要成为聪明的消费者,最好的方法是寻找具有第三方认证的品牌和产品,以确保您所购买的产品的品质。

例如,安利家居护理产品均具有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提供的更安全选择 Safer Choice 标签认证。拥有此标签意味着我们的产品已通过认证,包含更安全的化学成分,这些化学成分对人和环境都更友善 – 而且不牺牲品质或效能。

查看我们的Amway Home家居护理产品系列,以了解更多有关强效洁净却又保持环保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