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 2022 HAPPENINGS 1 分钟阅读 425 游览 13 分享

加入修身 + 体能挑战 6.0 的理由

正在考虑是否该加入修身 + 体能挑战 6.0?

想象60 天后的自己。您将会更健康、更强壮也通过努力,拥有了活跃健康的生活。现在,想象自己获取这些,并乐在其中。只要加入修身 + 体能挑战 6.0 就可以了。

您该加入挑战的理由:

与队友共同进退

独自进行健康之旅可能会让您感到不安。但是,您并不是自身参加挑战。与您的两名队友一起互相鼓励,一起运动,并一起达到您的体重管理目标!

帮助您养成良好习惯

养成习惯需要 21 至 30 天。若您能投入参与修身 + 体能挑战,就代表您将会坚持进行 60天的旅程,每周定期运动、调整健康饮食以及为自己制造出知我时间。通过挑战,您可以让自己进行健康自律的生活。可维持的健康生活,仅在您指尖。

互相鼓励,互相支持

会有什么能比与一群志同道合、目标相同的队友一起并肩努力更能激励人心呢?加入健康挑战宛如加入健康群组,大家能一同分享自己的辛苦、努力与成就,并鼓励对方,一起加油!

获得可见的成果

不论您的目标是减轻体重、减去体脂或者增加肌肉量,只要您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冲向目标,您一定可以达到目标。而且,您也可以与志同道合的群友们,建立关系、一同分享、度过一段快乐的时光,同时创建可维持的健康生活。当您看到您努力付出取代回来的成果时,您也必定感到自豪!

有兴趣开启您的健康生活?

加入我们的 BodyKey 修身 + 体能挑战 6.0,踏上 60 天的健康之旅!

把这些重要日期保存下来把!

赛前测量:2022年9月23日至10月23日

赛后测量:2022年11月22日至12月22日

请点击此处,了解挑战的详细内容: https://bit.ly/BodyKeyTFChalleng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