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21 生活方式 1 分钟阅读 574 游览 1 分享

改善您的免疫力及其他10项喝水的好处

1. 它能帮助减少对糖的渴望

我们的大脑混淆了口渴和饥饿这两码子事,导致我们可能只是感到口渴却经常整天都在吃零食。下次您发现自己渴望吃点东西时,试试去喝一杯水吧。

2. 保护您的组织和关节

水是润滑和缓冲的成分,能保护您的关节和组织。这使到您可更愉悦地享受体能活动并减少身体的耗损。

3. 帮助消化

水能帮助您的身体分解您所吃的食物,并溶解食物中的维他命和矿物质。水也是将这些维他命输送到细胞的重要载体。

4. 预防便秘

充足的水对于让身体保持健康排便很重要。

5. 提升脑部功能

水占据大脑的75%,因此毫无疑问地,喝足够的水能帮助您最大程度地发挥记忆力、精力和注意力。

6. 让您的心血管系统保持顺畅操作

水是血液中的重要成分,水分摄取不足会导致低血压,从而令您感到头晕目眩。

7. 调节您的体温

人体脱水后会流失电解质和血浆,从而导致体温升高。喝水有助于让您身体保持凉爽。

8. 增强体能

在体能活动中喝足够的水很重要,有助于最大程度地提升力量和毅力。

9. 抗防疾病

喝足够的水有助于预防某些疾病,例如尿道感染、高血压和肾结石。

10. 改善能量水平

喝足够的水在激活新陈代谢中可能扮演重要角色,这与能量水平的提升息息相关。

11. 改善您的心情

喝太少水会导致脱水,从而导致疲劳、焦虑和困惑。

要优化这些好处,您需要喝清洁的水

\您可通过eSpring益之源净水器进一步处理您的饮用水来保障其安全性。把eSpring安装在室内并饮用经过使用尖端科技和紫外线灯管(可杀灭达99.99%的细菌) 滤水系统所过滤的优质净水。



资料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