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 2021 生活方式 1 分钟阅读 734 游览 35 分享

尘埃和皱褶,统统滚开!

彻底清洁您的房子吧,别再等了。Philips吸尘机和蒸气熨斗能帮到您。

Philips SpeedPro Max Aqua 2


SpeedPro Max Aqua 吸尘机

这台Philips SpeedPro Max Aqua吸尘机不但能清除尘埃和污垢,还能把沙发上的食物碎屑清理干净。另一方面,Steam Generator 蒸气熨斗则能在不调整温度的情况下把衣服熨平(不必担心您心爱的衣服烧焦!)。它让您省时又省力,轻松完成家务。

360 suction nozzle 2

360°吸嘴

更快速困住尘埃及污垢。


Eco runtime

高达55分钟的环保节能操作

含有高效能18V 锂离子电池。它能提供高达55分钟的环保节能操作、23分钟于一般模式及17分钟于Turbo模式,然后才需重新充电。


LED nozzle 2

LED灯吸嘴

SpeedPro Max的吸嘴里设有LED灯,能轻易找出尘埃、绒毛、毛发和碎屑并将之消除。在LED吸嘴的照明之下,就连隐藏的污垢也无所遁形。


Fast reach everywhere 2

快速伸达每一寸空间

SpeedPro Max伸缩自如,容易操控。它的集尘桶位于顶端,因此能以较低的斜角操作,甚至完全平躺在地板上,伸入偏低家具的底部。


Portable handheld unit 2

易携的手握式机件

可拆卸的手握式机件把SpeedPro Max的两组器具合而为一。附设的刷子集成在管状杆内,使用时得心应手。

这台Philips SpeedPro Max Aqua吸尘机不但能清除尘埃和污垢,还能把沙发上的食物碎屑清理干净。另一方面,蒸气熨斗则能在无需调整温度的情况下把衣服熨平(不必担心您的新年衣烫焦!)。它让您省时又省力,轻松准备迎接佳节。


Philips PerfectCare Performer Steam Generator Iron 2


PerfectCare Performer Steam Generator 熨斗 GC8755

这个农历新年,不论您打算穿传统或休闲风格的衣着,都能用这台蒸气熨斗,在不必调整温度的情况下,把您的丝绸旗袍或棉织牛仔裤熨烫得服服贴贴。

Steam Generator Iron features 2
  1. 快速加热,可拆卸的水箱让您无限次充水。
  2. 节能的自动关闭功能,确保安全。
  3. 集成式的去除水垢及洁净功能,保护熨斗。
  4. 集成式的智能易携锁,确保安全及容易搬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