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 2022 成就榜 2 分钟阅读 184 游览 1 分享

翡翠 Pethniy Chong

翡翠 Pethniy Chong

Sepang | Elaine Pang


我家里从事传统零售业生意,因此在完成LCCI会计课程后,我便开始帮忙打理家族生意。我在21岁时加入安利事业,当初对安利可说是懵懵懂懂,一路走来到今天总算有点小成就。

我和家人都很喜爱 Nutrilite 产品。它是全球唯一在本身获得有机认证的农场里栽种、收割和处理作物的维他命和营养辅助品品牌。安利事业也让我学会了最有价值的理念,即创办人基础理念4大价值观:家庭、希望、自由和奖励,并让我把安利事业变成了家族生意。

成功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它是通过一步一脚印去实现的。记住这一点:"FOCUS = Follow one course until success" 专心做一件事直到成功,以及“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对于想要创业成为企业家的年轻人来说,安利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它让您能够开始一门事业,但却只有很少的风险和创业成本。一旦事业发展到一定的水平,您将在金钱方面获得很好的回报,更可获得邀请与安利一起潇洒游天下。最美妙的是,您能帮助别人做同样的事去实现他们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