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 2023 成就榜 2 分钟阅读 195 游览 9 分享

钻石 Mohamad Rosli Saidin & Jamilah Osman

钻石 Mohamad Rosli Saidin & Jamilah Osman

Bukit Mertajam | Shahrul Fahmee Abdullah & Mazliatul Mokhtar



我俩是在2012年8月时接触安利。当时纯粹想通过Nutrilite和ARTISTRY照顾我们的健康和外貌。那时我们过着挺舒适的生活,从未想过去创立自己的事业。



我太太是槟城大山脚国家青年高等技术学院(IKTBNBM)的财务部主管,而我则曾任职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MACC)的调查官,之后离职成为G7级承包商承接各项政府合约。

我们在安利的发展是从2013年初参加由创办人双钻石Abdullah & Mariam在吉打双溪大年主办的晋级研讨会开始。它改变了我们对安利的看法,并开始认真去建立安利事业。



我太太总是希望能够从所服务的政府单位提早退休,让她能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以及享受安利提供的财务自由。至于我本身则面对来自传统生意日益增加的竞争和挑战,令人倍感压力。还有,我们俩都是喜欢旅行的人。



因为这样,我俩开始向同事以及住在附近的人分享安利产品的好处和进行产品示范。除了保荐之外,我们也主办自己的住家会议和活动如有氧操、运动、美容和保健班等等。

感谢安利让我们能帮助许多人赚取额外收入,并通过提高人们对Nutrilite营养辅助品的醒觉建立健康社群,以及分享ARTISTRY让肌肤青春娇嫩的奥秘。只要让一切从简,我们相信任何人都可开始创建自己的安利事业。

我们在2014年第一次合格安利领袖研讨会(ALS)前往奥克兰,接着在2016年合格ALS地中海邮轮及2017年ALS夏威夷之旅。在2018年,我们再接再厉晋级ALS北海道、2020年ALS悉尼及2021年ALS阿拉斯加邮轮之旅。在2022年,我们合格ALS伊斯坦堡和钻石邀约前往雅典和圣托里尼。



谨此衷心感谢一路上指导我们的贵人创办人双钻石Shahrul Fahmee Abdullah & Mazliatul Mokhtar和创办人双钻石Abdullah & Mariam。感谢已故的双亲,以及恭喜组内所有成员们展现的团队精神。还有感谢我们的孩子白金Mohamad Amiruldeen Mohamad Rosli & Aimie Anisha Norhaisham、Mohamad Afiq (金章)、Muhammad Akmal 和 Muhammad Anas 跟随我们的脚步开创安利事业。

我们的理念是“快速行动就能快速取得成果” 以及“与其老是想着未发生的事,不如去想你现在该要去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