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 2020 成就榜 2 分钟阅读 208 游览 0 分享

钻石 Cryan Su Yeong Seng & Elynn Jong Huey Ling


钻石 Cryan Su Yeong Seng & Elynn Jong Huey Ling

Miri | Daryl Su Yeong Kiong & Chai Jia Ni

Cryan-Su1_750.jpg


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我出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可谓是无忧无虑的富二代,从小住在独立式豪宅,数辆进口名车。但不幸的是在大学末年家里生意严重受挫而破产,从而转变成忧心忡忡的负二代。

因为这样,一家四口从大房子搬去店屋楼上200 尺的㓥房和外劳毗邻。生活虽苦,但从小被父母 灌输学业的重要性,在半功半读的情况下也坚持 完成了大学文凭。

Cryan-Su2_750.jpg


我和太太蕙菱皆毕业于澳洲知名大学会计和金融 系一等荣誉学士,工作几年后我成为了一位注册 渣打会计师,曾任职于某上市公司会计部门担任 总会记师。蕙菱也在另一间上市公司担任会计业 务经理。我们以为通过高学历就可以过上自己想 要的生活,但事实并非如此,有一句话是那样说 的,“你公司里的前辈就是你的未来”。看了他 们,那生活不是我们想要的。感谢上线弟弟多次的邀约让我决定出席一场说明会, 起初拒绝的原因是觉得自己没口才、没 兴趣、没朋友、不喜欢卖东西,最重要的是自己有口吃的毛病。

当天在台上嘉宾的一句话让我深深震撼,从而让我对安利打开心房,认真的探讨安利事业。

Cryan-Su3_750.jpg

开始发展安利的第一年上白金,第二年上红宝石和创办人白金,第三年上蓝宝石,第五年上 翡翠,并在2018年完成钻石。透过安利,我不但实现了环游世界的梦想,也拥有了自己能够 掌控的时间和理想的收入。除了收入之外,我提升最多 的就是眼界,是眼界让我明 白,优质的社会支援和人 脉,大多都不是用钱买来 的,而是用你的个人价值去 努力置换的。当你还在责怪 还是质疑自己的出生,别忘 了其实终点还远,唯有不放 弃勇往直前为自己努力的才 能扭转人生,改写命运。

世界很大,没有人能是一座 孤岛,珍惜机会,认识优秀 的人,才有可能逆风翻盘, 悲观的人说万般皆是命,我 说我命由我,不由天定。我 的生活我做主!世界从来不 平等,你有多努力,才能有 多特殊。

如今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安 利创业平台的配合下,我 和弟弟合资购买了一间三层 楼房子完成母亲Rose Law Wan Ting再次拥有属于自 己的大房子的心愿。成功的 道路上少不了贵人的协助, 感谢每一位领袖一路来的细 心教导、教诲和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