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 2020 美容和个人护理 1 分钟阅读 352 游览 1 分享

充满亮泽、水嫩保湿的肌肤

Secrets to gorgeous skin

璀璨肌肤的 5 个秘诀!

当您脸上或身体任何部位的肌肤又干燥又暗淡无光时,就根本谈不上性感或健康了。因此,给您的肌肤展现多一点爱,学会以下五个秘诀,养成璀璨又充满亮泽的肌肤吧。


1. 拥抱柔滑肌肤

明晚就是您期待一整个星期的约会了!睡醒时,触摸到自己的肌肤,竟发现它是干燥的!顺手取来不油腻的芦荟凝胶,涂抹少许在皮肤上。若想进一步滋润肌肤及舒缓任何迸发的痘痘,您还可敷着它过夜。第二天会有何效果呢?您将拥有柔滑又充满弹性的肌肤,不愁夜晚赴约!


2. 展现那股光泽

若想拥有如丝柔滑的肌肤,让别人抚摸时羡慕不已,就进行更深一层的保湿吧。使用含有葡萄籽和绿茶精华的润肤乳。这种混合植物精华制成的润肤产品,最适合敷在非常干燥的问题肌肤部位,例如角质层和手肘。想展现令人神魂颠倒的美肤?每天滋润它,养成青春娇嫩的肤质结构吧!

美肤诀窍: 您的皮肤有多干燥?用您的指甲在您手臂或腿部的小面积部位划一划,若留下一道白色划痕,即表示您的皮肤干燥,而且需要滋润。


3. 缓解轻微烧伤

哎呀!您赶紧把炉火熄掉,跑去扭开水龙头,冲洗您那微红的手指。那阵痛是难忍的,您从药箱里找出芦荟凝胶,然后直接敷在手指上。您刚刚被灼热的炉火轻微烧伤了,幸亏敷用芦荟凝胶后,那种灼热的感觉有所缓解。这点痛并不碍事,您还可继续给家人准备晚餐!


4. 携带一把雨伞

早上十点至下午四点之间的阳光最猛烈。在这段期间,若您无法呆在室内,至少也应躲在阴凉的地方或撑一把伞。

尽管我们需要来自阳光的维他命 D,随着年龄上升,肌肤经历的改变会令我们对皮肤病的防御力减弱:免疫系统功能降低、痊愈能力变差、皮肤变薄,以及抽烟和污染等造成的损害。因此,敷一层厚厚的润肤乳,使您的肌肤保持柔滑及充满弹性,告别干燥和皲裂的皮肤吧。晒伤的话,就敷用芦荟来减轻刺痛感!

美肤诀窍: 若想敷在肌肤后有一股冰凉的感觉,就把芦荟凝胶储存在冰箱里吧!


5. 明亮灿烂,感觉鲜活

梦想的肌肤就是拥有看起来健康、清澈又充满亮泽的容颜。想要达到此效果吗?只需遵照一个简易的规则。用一种润肤乳和芦荟凝胶来润肤,让您的肌肤既健康又水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