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21 家居生活 1 分钟阅读 650 游览 28 分享

在eSpring的核心之处

在eSpring的核心之处

eSpring益之源净水器的核心有什么呢?那里有个单一、容易替换、毫不起眼的滤心匣,它能滤净您的食水,所发挥的功效是其他系统望尘莫及的。它内置一个荣获美国专利权的碳滤心以及紫外线(UV)灯管,能滤除您的食水里的危险污染原以及消灭致病的细菌和病毒。


活性碳滤心

专利的多阶段式滤心是采用高素质、椰壳基的活性碳制成,能有效滤除小至0.2微米的各种污染原。它有效滤除您的水供系统里逾140种潜在对健康有害的污染原,例如重金属、残余物、沉淀物和各种化学品,同时让有益的矿物质如钙与镁安全流过。

eSpring Water Treatment System NSF Certification

紫外线灯管

尖端的紫外线灯管提供40 mJ/cmsq的紫外线剂量,能消灭食水里超过99.99%的水传播细菌和病毒。它是由智慧型的无线电感耦合科技输送电流,使机件发挥高效率及可信赖的性能。


您会得到怎样的好水?

eSpring益之源净水器不但改善水的口感、气味和清澈度,它其实比瓶装水更加方便和节省。一个滤心匣能提供相等于10,000 (500毫升) 个瓶子的干净食水,而且应该每年或每过滤5,000毫升水就更换一次,视何者为先。且先别轻信我们的话,我们有真凭实据的证明书让您看!


超越业界标准

每次扭开水龙头,就能享用口感清新的食水,这就是您选择eSpring益之源净水器的主要原因。自1987年起,安利便连同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 (NSF International) 在住家的食水净化认证方面发挥关键性影响力,最终让您和您家人能够获取最优质的饮用水。


NSF是什么?

NSF International是一个独立、非营利的公共卫生组织,它帮助消费者维持食物、水源和消费品的标准,同时根据这些标准为各种产品作出认证。

依据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的标准,eSpring益之源净水器能够滤除的污染原被证实比任何其他碳基的紫外线净水系统来得多。eSpring能滤除食水里逾140种潜在对健康有害的污染原,并采用紫外线科技来处理食水,没使用化学品。


为何是NSF?

选择一种由NSF认证的产品,是为了让您知道公司符合NSF所实施的各种严格标准与程序。NSF认证并非一次性的事件;它涉及对制造设施的例常现场检查,以及定期重新测试产品,确保它们继续符合所规定的同一套高超标准,以便长时间维持有关认证。


eSRPING荣获NSF承认的清单

世界上第一台净水器符合NSF/ANSI第42、53和55号标准—这三项都是广受国际承认的水质标准:

第42号标准—美感效应

测试系统是否有能力滤除那些影响到食水口感、气味和清澈度的水中污染原。

第53号标准—健康效应

测试系统是否有能力滤除范围广泛的污染原,包括铅、石棉、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以及杀虫剂。

第55号标准—紫外线微生物净水处理系统

测试采用紫外线光来控制微生物的系统。符合第55号标准的净水器少之又少。

第一台受认证能滤除全部15种NSF/ANSI 401号标准的新兴污染原,包括各种药剂、杀虫剂和除草剂的净水系统。

第401号标准—新兴化合物/附带污染原

测试系统是否有能力滤除多达15种污染原,包括药剂、成药、除草剂、杀虫剂和化学品如双酚A(BPA) 等。

NSF Protocol P473 测试项目 — PFOA和 PFOS

测试系统是否有能力滤除全氟辛酸(PFOA)和全氟辛烷磺酸(PFOS)。

NSF Protocol P477 测试项目— 微囊藻毒素

测试系统是否有能力滤除微囊藻毒素(由蓝绿藻产生的毒素)。